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查看: 12796|回复: 42
收起左侧

[宝山] 节“日”美少妇伊伊(现场多图)

  [复制链接]
0 (0人评) |
发表于 2020-6-28 22: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付费主题, 价格: 10 社区币
本帖最后由 wukequn 于 2020-6-28 22:11 编辑
【验证日期】:2020.6.26
【妹妹网名】: 伊伊
【地      区 】:行知路
【见面感觉】:★★ ★ ★
【身材曲线】:★★ ★ ★
【风情指数】:★★ ★ ★
【技术含量】:★★ ★ ★
【性 价 比】:★5/p 9/pp/4KB
【安 全 性】还是一句老话,不去最安全
【妹妹身高】162
【妹妹凶器】C+
【妹妹肤色】美白
【妹妹手感】丝滑
【妹妹呻吟】害羞



一觉醒来一看下雨,端午节下雨这么好的天气最适合出击,想想就很开心。下雨声噼里啪啦再配合啪啪的打击声,多么美妙的奏乐。嘿嘿...

心里盘算着是时候出击了。打开泡扣选中几个漂亮的妹妹开始群发,看看哪个美女最快回复,没有刻意的安排的,随机抽奖哈哈

又眯了会一看伊伊回复,一想大概有一年样子没看到这妮子了,就去看她吧!约好时间,起来弄点吃东西,吃饱了就开始想那啥了,你们懂的,点上一根烟美滋滋的驱车赶往地点,小区还不错扫牌进小区保安都不盘问,进去一路乱开找停车位,在车里跟妹纸说我到了她最说最里面,问了具体位置,一抬头一看哈哈这车位真好就在她的楼下,没有门禁直接电梯上楼。一找看到一个门半开半掩已以往的经验应该是这间,看了一眼,一个小美人在 门后站着,被拉进门,被问哥哥好久都没来看妹妹了,我说是啊。这不是太忙了,我也一直很想你啊,你看我这不一有空就来找你了。好吧,搂搂抱抱磨蹭了会去洗澡了。




课表上写的服务是YYY,ZFYH,AM,ZH,XT,GS,XP,DL,ML

YYY:没有的,这有没有我是无所谓的,妹纸拿过来毛巾,我有点疑惑一般现在都用一次性的很少用毛巾,后来结束的时候跟她提了下。她说一次性有的,你要跟我说的啊。我有点哭笑不得我好久没来怎么会知道一般拿什么用什么。她说现在垃圾分类老是丢这些被看见感觉很奇怪,我一想这倒是的。

洗好妹纸已经铺好床了,走过去揩揩油,没想到被妹纸反摸还蹲下来口了几下硬了,硬了你们说怎么办GAN她,扒ZF,推倒在床带上小雨伞,准备迎接我的惩罚吧!在千百次冲击和各种姿势下洒下了万子千孙,舒畅。

ZFYH:我是没有多大的要求穿什么就什么吧。

AM:疲倦的身躯躺下开始按摩,妹纸力道适中按的还不错,聊天的时候听妹纸说以前KB店里做的后来KB店不好做才开始单干的,按摩中规中矩。

ZH:灵活的小手在背上弹上了小曲酥酥痒痒的

XT:熊的妹纸做这个还是蛮舒服的,头头与背的摩擦只有体会过才知道。

GS: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一瓶娃哈哈爽歪歪T便B面淡淡的奶香和滑腻。

XP:小嘴吸住背叭叭的声音和热水刺激着我的肉体。

DL:跪下,PP翘起来我只有乖乖听话,灵活的小舌头一点一点吞噬我。

A面:又是一顿吸T,我滴奶奶,热水吸蛋蛋有点痒,口我口了一会没什么反应毕竟年级大了一发就好,就叫停,按摩会大腿愉快的聊聊天。说最近生意不怎么好于是就有这贴子了。



总结:妹纸性格随和,也很配合,服务态度不错,身材可以。



场多图!!!
VX:yh-56788       扣扣:3275247685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8 2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长相挺可以的,就是不知道真人如何,行知路那边这样的妹子挺多的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

发表于 2020-6-28 2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客气了直接骂你狗托了,2019一篇,2020年估计又回来做了吧又来一篇,这些我都无所谓,本来睁只眼闭只眼就过去了。可惜被我看到了这个逼人,这个狗比婉儿是我出鸡历史中踩到过最硬的机车,我发过誓她要是敢回来做,我压上我论坛攒的声誉我也不会让她有生意,现在被我看到你以前托过她,那不好意思了,虽然年代久远,但我为人睚眦必报,就当这个伊伊躺枪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点评

兄弟牛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老哥威武,我辈榜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维尼哥的信誉绝对可靠,还准备CJ一下,多谢提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大佬,可以私信几个妹子吗,你很久没发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顶你,兄弟对托不要手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2 23:03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2 社区币 +50 收起 理由
sys197924 + 10 很给力!
飞翔的中国淫 + 2 + 10 枪手瑟瑟发抖
2504923125 + 10 赞一个!
renzhaopin + 10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jamesorg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8 22: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sym 发表于 2020-6-28 22:39
我就不客气了直接骂你狗托了,2019一篇,2020年估计又回来做了吧又来一篇,这些我都无所谓,本来睁只眼闭只 ...

頂你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8 22: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sym 发表于 2020-6-28 22:39
我就不客气了直接骂你狗托了,2019一篇,2020年估计又回来做了吧又来一篇,这些我都无所谓,本来睁只眼闭只 ...

牛逼啊维尼,还是原来的味道,顺便问句 在1024站同名、同头像打假的也是你吗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8 2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rsym 发表于 2020-6-28 22:39
我就不客气了直接骂你狗托了,2019一篇,2020年估计又回来做了吧又来一篇,这些我都无所谓,本来睁只眼闭只 ...

火眼金睛,感谢揪出狗托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达人论坛之友论坛为家王者风范

发表于 2020-6-28 2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妹子真人如何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

发表于 2020-6-28 2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毒奶色 发表于 2020-6-28 22:59
牛逼啊维尼,还是原来的味道,顺便问句 在1024站同名、同头像打假的也是你吗

也是这个id和头像,但我不记得自己在那里打过假啊,大哥你不要夸我,我希望你骂我喷我,你的奶我,我害怕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

发表于 2020-6-28 2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普及下,要知道作者的过往点击头像下方主题上上面的数字,就算空间不开放一样可以看到他以前的主题和回复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8 23: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rsym 发表于 2020-6-28 23:06
也是这个id和头像,但我不记得自己在那里打过假啊,大哥你不要夸我,我希望你骂我喷我,你的奶我,我害怕

我记得你在技术区发过个给CL提意见的吧,小色祝你穷困潦倒、疾病缠身吧

点评

大概吧,我现在也不太上了,那里技术区太乱了,十分感谢最后两句,太给我面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8 23:12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

GMT+8, 2020-7-10 05:46 , Processed in 0.156996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