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查看: 10871|回复: 38
收起左侧

[徐汇] 踩雷还是挖宝?发掘一个“逆照骗”TY小妹「波涛汹涌 · 鑫欣」

  [复制链接]
0 (0人评) |
发表于 2019-9-30 2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付费主题, 价格: 10 社区币
本帖最后由 poikl123 于 2019-9-30 22:19 编辑
【验证日期】:2019.09
【妹妹网名】: 鑫欣
【地      区 】:徐汇
【见面感觉】:5★
【身材曲线】:5★
【风情指数】:1★
【技术含量】:1★
【性 价 比】:400/ty
【安 全 性】3★
【妹妹身高】166
【妹妹凶器】D
【妹妹肤色】美白
【妹妹手感】丝滑
【妹妹呻吟】害羞

近来论坛越来越乌烟瘴气,早已不见往日大神们百家齐鸣的盛景,而是充斥着一大群竭泽而渔的JT托b,无底线的吹捧自己手下的mz,同时抹黑一切竞争对手。而管理员们似乎也未找到太好的办法,唯见大红章满天飞,几乎没有帖子能幸免。
吐槽完毕,这次要分享的是一个极端出乎我意料的mz。如果不是群里老哥推荐,我一定不会注意到她。即便看到了她的照片,也绝对不会有cj的想法。而在见到本人之前,我也绝没想到本人和照片会相差那么大。总之,无论颜值、身材、服务、态度都跟我想象中的区别很大甚至截然相反。

为了节约大家时间我先把结论放上来:
颜值:7分(如果治好了痘痘至少可以打8分)
身材:9分(皮肤、胸和腿都有了)
服务:2分(尺度小,而且会的服务很少)
态度:9分(没有架子易亲近,没有风尘味)
综评:肤白貌美身材好,服务不行但潜力大,需要大神进一步调教

回归正题,话不多说先放图,她qq空间里就只放了几张照片,而且都是这种风格的,囧




我当时看到后的第一反应是,嗯……大徐汇的,30多岁的老阿姨美颜P图后,不都是这种效果么……
但cj贝妮的经验告诉我,真人比照片漂亮的情况也是有的,于是果断决定前去一探究竟。

mz住的是老式小区,说实话安全性一般,老头老太比较多。不过好在是一梯两户的户型,上下楼的时候注意避开人就好了。进门之后我其实是有些迟疑的,差点还以为走错门了,因为mz看起来完完全全就是个邻家女孩,虽然素颜但看起来很有青春的气息。她自己说是25岁,但我反而觉得她更像23-24的样子。唯一遗憾的是mz脸上长了不少痘痘,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的话颜值至少可以上80分。

说完颜值再看身材,mz净身高166,体型稍微有点壮但绝不是坦克,横向比较的话码子肯定没有湾湾大。皮肤雪白,手感细腻顺滑。一对D码大熊柔软而有弹性,绝对货真价实。mz自己也调侃说因为太大抵抗不了地球引力,稍微有些下垂。腿型匀称粗细刚刚好,只是离我心目中的完美168差了短短2cm,所以身材我打90分。

说完硬件再说说软件,首先mz的态度是绝对好的,跟她聊天就像是在和邻家女孩拉家常,完全没有距离感,让人感觉很舒服。但是说到服务,不得不说以居家ty的平均水平来衡量的话,mz的技术是不及格的。会的服务很少,按摩,指划,偷桃,就这几个。仅有的这几项除了偷桃我感觉还不错,其他的手法也一般。另外mz口是要带t的,我没要所以不知道口技如何。她的尺度也很小,半果手推,唯一好处是不限次。

软硬件水平介绍完毕。总体感觉这个mz就像是一块璞玉,因为服务不行拉低了平均分。但同时她自身的硬件底子和性格又非常好,一旦有朝一日被开发出来,完全具备秒杀绝大多数lf的潜力。我分享她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力强的大神可以去多多调教她,让她把服务这块短板尽快补上来。

最后说一句,mz是zl,做居家不久,性格很实诚,有一丢丢呆萌。

收费区放2张相似度比较高的照片和qq号






QQ:1330515418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30 2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的尺度,要收十个币?

点评

挺好,说明潜力绝大,可以出击调教一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4 22:16
这个mz以前没在论坛上出现过,卖10币也算对得起论坛首发吧。没卖20就是因为她没达到菲菲那种程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 07:59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30 2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可以去一下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0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屁股我爱了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0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屁股我爱了

点评

不能艹真是可惜了这个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 00:32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0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艹真是可惜了这个股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王者风范富可敌国名声远播论坛精英奖券达人

发表于 2019-10-1 0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个也有黑jt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07: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ju90 发表于 2019-9-30 22:20
这么小的尺度,要收十个币?

这个mz以前没在论坛上出现过,卖10币也算对得起论坛首发吧。没卖20就是因为她没达到菲菲那种程度。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1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名字和她大号早就在我QQ里面了。。。。白买~应该是dl

点评

呵呵呵,你都没去过,跟我去过的人说dl的问题。 不确定的事情我是不会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 13:34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还要DT???她还是弯腰舔自己算了,神经病...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

GMT+8, 2019-10-21 10:11 , Processed in 0.114987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